非常杂食
时常离线

棋逢对手

练练笔

国家队一个采访

喻王 韩叶 昊翔 周黄

国家队采访,为什么有老韩,因为我要凑人数啊

小周真好写,我要爬小周了!

----------------------
喻王的场合 

唔,联盟中最在意的选手?
果然还是王杰希吧,毕竟你们死敌死敌的叫了这么多年,全明星都不给我们一队的机会。
我觉得作队友很好啊,不过我还是习惯了跟他作对手。
因为是很早就认识的人,又是比我早出道的前辈,一直都很关注。
说实话刚开始还有点憧憬,思路拉风技术又好,他正出风头的时候我还是个吊车尾,有的时候感觉自己永远也不会变成他那样的人了吧,会有点失落。
不过也是因为他先出发,所以也更激励我坚持下去呢。
因为看到那么耀眼的他,就忍不住想跟他一起站在同一片战场呢。
哎?为什么?
因为我能想到最幸运的事就是棋逢对手啊。 

韩叶的场合 

叶修?
问题不是最在意的联盟选手是谁吗?
好吧,确实是叶秋。
哦,叶修,这么多年习惯了。
原因?说过了,就是习惯了。
习惯了作为对手,习惯了关注他每一步动向,习惯了换位思考,习惯了猜测动向,更习惯了去战胜他。
哼,原因,因为我能想到最幸运的事是棋逢对手啊。 

昊翔的场合 

现在联盟的话,孙翔吧。
因为是同期,他又是个傻逼的关系吧。
哎呀我也说不好了,一把好牌能让他打成那个样子我也是服气。
是啊,就是说嘉世啊。不过现在嘛,还不错了。
但是还是个傻逼。
有什么要对孙翔说的?
喂2翔,别以为我给你打掩护就是配合你了!我那是执行战术!下赛季干翻轮回不解释!
哦,因为他们都说了嘛,我能想到最幸运的事就是棋逢对手啊! 

周黄的场合 

黄少……
说话……
嗯……
棋逢对手……
幸运……
(//∇//)

    

评论(4)
热度(29)

©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