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杂食
时常离线

[喻王]打赌

傻白甜

ooc

给基友生贺 @一夏浅花 ,生日快乐(づ ̄3 ̄)づ╭❤~

时间设定第6赛季

好像有小bug,我也不确定……

喻文州对于王杰希是很有意见的。

已经交往了小半年的时间,王杰希对于两人亲密关系仍然认识不足。

但凡有第三个人在场绝对立刻进入死敌模式,不管是大的那只还是小的那只,连一个眼神也欠奉。

使得喻文州在蓝雨队中好不容易建立的脱团人士的蜜汁优越感无人相信。

喻文州心里苦。

喻文州不开心。

喻文州计上心头……

“魔术师大大我们打个赌呗~”

“我拒绝。”

“别这样嘛~我们赌本赛季的冠军嘛,反正也不耽误您训练~”

“……”

“赌注嘛,你赢了我当着整个蓝雨的面亲你一下,我赢了你当着整个蓝雨的面亲我一下(づ ̄3 ̄)づ╭❤~”

“我拒绝。”

“那换一个换一个,你赢了我当着整个微草的面亲你一下,我赢了你当着整个微草的面亲我一下(づ ̄3 ̄)づ╭❤~”

“喻文州你是不是有病。”

“是啊是啊,要杰西亲亲才能好起来~(づ ̄3 ̄)づ╭❤~”

当然最后喻文州的收获是一大一小两个空的对话气泡,王杰希解释说这是一个白眼。

第六赛季结束的时候,中草堂和兰溪阁磕的难舍难分,没人注意到王杰希耳朵上多了一点小伤口,喻文州在送上蓝雨蓝的耳钉时特意叮嘱他只打一只耳朵,下一只留着下次蓝雨拿冠军再说的时候,王杰希十分想跟他分手。

第七赛季结束的时候,中草堂和兰溪阁和平握手被其他公会嘲讽相爱相杀一对基佬的时候,渐渐有人注意到喻文州耳朵上微草绿的耳钉。

“这个赌早第5赛季打多好,刚好给你凑一对了喻文州。”

“王队是在怪我没有更早告白吗,^_^ ”

评论(2)
热度(43)

©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 Powered by LOFTER